Ayzred

小号主页干净些。
照片中的空位都留好了,发现没带手绘板……我已经是条咸鱼了。


p1-2
“哎雷狮你快上来!这里看得见好多景色!”
“不上。”
“………你上次坐海盗船吓出来的恐高症还没好?”
“你闭嘴。”

p3.4.5
“刚下过雨的云真好看,朦朦胧胧的。”
“嗯。”
“哎雷狮我们俩一起拍张照吧。”
“好。”
“静态图片拍不出云的动态呢,有点可惜。”
“那就不用照了。想看?以后再起来吧。”
“嗯。”

p6
“雷狮,这座桥叫情人桥。”
“嗯?所以是我要拉着你一起过吗?这么怕的话…”
“是叫你别用晃桥来掩饰你打颤的腿了,唉,我拉着你吧…”

p7
“中秋了呢。雷狮我们吃月饼吧!”
“就知道吃,你是不是傻。”
“……”
“我们会一起度过很多个中秋吧。”
“嗯。”
“春节也是?”
“嗯。”
“重阳也是?”
“谁想跟你过重阳啊傻子骑士,你直接说想跟我过一辈子不就得了。”
“嗯,雷狮。我想跟你过一辈子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